产品分类

联系我们

  • ·手机:13925564313

    ·联系人:梁政先生

    ·传真:0769-82808332

    ·邮箱:2109902963@qq.com

    ·地址:东莞市常平镇横江厦七队65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首页 >>新闻中心 >> 水泥地面施工的水性环保硅PU弹性材料

          突破行业技术难题,可以直接在水泥地面施工的水性环保硅PU弹性材料硅pu耐候性高,不宜老化,使用寿命长,耐晒性好,深层着色,颜色持久不退,有极高的抗紫外光性能,故在长久暴晒下亦可保持色泽,硅pu球场表面平滑使球容易弹起,而又不会改变球弹起的角度,硅pu球场弹性良好,不易开裂,有舒适的运动感,弹性软垫系列具有减震性能,能减轻运动员脚部及腿部震荡,硅pu附着力强,剥离强度高,不易分层,秀气性好,不易起泡,硅pu球场具有极佳的耐磨性、防滑性,不易起粉,硅pu球场表面平滑,容易清理,持久性强,日常维护保养便利,费用低。

          硅PU球场各项环保指标均达到国家室内装修标准,在施工过程和铺设后均不产生有毒有害物质,即使在炎热天气或烈日强光照射下也不会产生有害气体。保证球场无毒无害,使运动更健康。
    优势四:经济
          硅PU球场综合成本低,性价比率,无需特别的维护保养,清洁容易。适应个中气候环境。可适用于各种坚实基础上直接施工,大大减少基础处理成本。这是传统球场材料无法达到的性价比。
          硅pu球场独有的四大优势,使之具有极高的性价比,从而在众多球场建设施工中备受青睐。

          施工工艺:检查基础平整度,用3m直尺测量平整度需在3mm内,场地排水坡度达到要求。在水泥基础表面涂刷一层高性能单组份胶水,再将粒径3-4mm高弹性黑胶粒掺高性能单组份胶水,搅拌均匀倒入摊铺机,铺设厚度为8mm,固化保养24小时。

     

    [来源:原创] [作者:kl0807] [日期:15-09-21] [热度:]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东莞中星体育设施有限公司做网站找众展

    地址:东莞市常平镇横江厦七队65号手机:13925564313梁政先生 传真:0769-82808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