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联系我们

  • ·手机:13925564313

    ·联系人:梁政先生

    ·传真:0769-82808332

    ·邮箱:2109902963@qq.com

    ·地址:东莞市常平镇横江厦七队65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硅PU材料
    产品介绍
     

    硅PU球场材料介绍:
        硅PU材料是双层结构组成,按照国际性室外和室内标准比赛场地设计要求,是一种环境适应力强的专业运动地坪产品,提早开辟了室外和室内专业球场地坪新材料的先河。我公司研发的硅PU产品,是由精巧的设计“面硬里软”三层复合结构,很好的形成了科学运动安全保障体系,一方面能够有效的保护运动时受伤,同时又能满足吸震率和反弹率的技术要求,各种技术参数达到国际要求。

    1. 专业性
    精巧设计的“面硬里软”三层复合结构,形成科学运动安全保障体系,既有效保护运动受伤同时又满足震动吸收和反弹的要求。
     
    防水层:特有的有机硅改性聚氨酯类防水材料,往水泥毛孔的渗透力更强结合力更好,与聚氨酯类的弹性层附着更好;
    弹性层:最科学的匹配水泥热胀冷缩系数,确保热胀冷缩不开裂;
    面  层:水性环保,符合健康运动主题。加有机硅改性更耐磨易着色,色彩多样。
     
    2. 经济性
    适用新旧水泥或沥青基础,特殊抗污助剂使场地不留划痕,清水清洗常用久新,综合使用成本低性价比高。
     
    3. 耐用性
    有机硅改性水性聚氨脂新技术面胶附着力达国际A级标准、耐磨值高达20倍、防滑值稳定可调、拉伸强度、耐老化性优异。
     
    4. 美观性
    高分子着色技术,颜色多样持久,适合灯光球场和电视转播感观更加细腻均匀。
     

     
    适用范围广
    网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跑道、排球场、乒乓球场、手球场、滚球和多功能场馆、各类健身房地板、舞蹈房地板、学校操场、单位工会活动室地板、多功能厅地板、游乐园地坪、幼儿园地坪、体育用品商店、办公室、宾馆、医院的运动地面和各机关单位的运动场地。
        

    本文来自于官方网站:  http://www.qiuchang.org/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东莞中星体育设施有限公司做网站找众展

    地址:东莞市常平镇横江厦七队65号手机:13925564313梁政先生 传真:0769-82808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