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联系我们

  • ·手机:13925564313

    ·联系人:梁政先生

    ·传真:0769-82808332

    ·邮箱:2109902963@qq.com

    ·地址:东莞市常平镇横江厦七队65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网球场
    产品介绍
     

    网球场

    36.57×18.28=668.5㎡

    室外网球场地的四周围网高度一般在 4-6 米之间,网球场周围环境与建筑物高度,可作适量增减。

    室外网球场的灯具应设置在两侧围网边,距地面高 6.00 米以上,球场上空和端线两侧不应设置灯具。灯光从球场两侧朝地面均匀照射。灯光照度应当根据球场使用情况,请电光源技术人员专门设计,每片网球场灯光的平均照度应当在 340 个勒克斯以上。

    网球场地的面层材料分为:丙稀酸(硬地、弹性)、聚氨脂(弹性)、人造草、卷材。

    根据国际网联和国家体委颁布的《网球竞赛规则》规定,一片标准网球场地的占地面积不小于 670 平方米( 36.60 米长 X18.30 米宽)。这个尺寸也是一片标准网球场地四周围网或室内建筑内墙的最小尺寸,其中双打场地的标准尺寸是: 23.77 米(长) X10.97 米(宽),在每条端线后应留有空地不小于 6.40 米,在每条边线外应留有空地不小于 3.66 米。球场上安装网柱,从两柱中心测量,柱间距是 12.80 米,网柱顶端距地面是 1.07 米,球网中心上沿距地面是 0.914 米。

       

    网球场面层系统


    丙烯酸作为国际网球联合会(ITF)指定用
    网球场面层材料之一(丙烯酸、草场、红土场),其相对与草场、红土场在全球使用范围上更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现全球各大比赛均以丙烯酸面层网球场为主。
    弹性丙烯酸面层(弹性球场面层厚度3-5mm,可适用于沥青基层或高质量的混凝土基层)
        由100%的丙烯酸类材料和特制的聚合橡胶颗粒组成,具有优良的韧性,并可以遮盖因基础产生的细小裂缝;
        具有极佳的减震性能,减轻打球者脚部和腿部受到的震荡;
        具有极强的抗紫外线性能,室内、室外场地均可使用;
        适于各种气候条件,使用寿命长;
        可提供多种弹性等级供选择;
        维护保养便利;
        颜色多样,色泽纯正,持久不褪;
    硬地丙烯酸面层(硬地球场面层厚度1.8-2.0mm,可适用于沥青基层或高质量的混凝土基层)
        网球场专用涂料,采用100%高级丙烯酸材料制成,无毒、无石棉,为环保型面层材料;
        适用于各种气候环境,耐紫外线照射,颜色持久不褪;
        使用寿命长,使用年限可达5-8年以上(具体情况视场地基础质量及施工质量而定);
        维护保养便利;
        性能价格比极具竞争力。
        硬地丙烯酸面层相对于弹性面层,因其厚度原因,对场地平整度要求相对较高;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东莞中星体育设施有限公司做网站找众展

    地址:东莞市常平镇横江厦七队65号手机:13925564313梁政先生 传真:0769-82808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