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联系我们

  • ·手机:13925564313

    ·联系人:梁政先生

    ·传真:0769-82808332

    ·邮箱:2109902963@qq.com

    ·地址:东莞市常平镇横江厦七队65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首页 >>公司简介

            广东中星体育设施有限公司位于常平镇横江厦七队65号,交通便利、坏境优美。本公司注册国家商标中星牌,通过多年的不断发展,现成为一家集开发、设计、施工、产销、售后服务于一体综合性较全的体育企业。工程主营:设计和承建各类硅pu材料厂家,硅pu球场造价,硅pu球场施工,供应硅pu材料塑胶篮球场,丙烯酸篮球场,等基础至面层的运动场地工程;生产主营:高、中档的“中星”牌体育运动器材、场馆设施器材、室内外健身器材、儿童游乐设施,硅PU价格,硅PU球场等。本公司已取得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体育场地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产品通过国家体育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产品均经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公司承保。

         天地人家,伙伴天下,在新的世纪,我们将面临更多的机遇和挑战。东莞市中星体育仍将秉持一向的诚信与智慧,紧贴市场,把握机遇,与各新老客户共享成功。

         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技术精良的管理技术人员。公司产品采用先进的生产设备,以其卓越的专业知识,运用当今高超技术,精益求精、忠诚的服务,并以健全的售后服务体系做后盾,使中星品牌走向未来。

         新的开始、新的起点,我们仍以追求卓越,永远开拓的精神,锐意进取,生产出更先进的同类产品,来满足各界人士健身的需要。为体育事业做贡献,是中星体育的无尚光荣!我们深信,中星体育产品一定能给你带来健康、快乐!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东莞中星体育设施有限公司做网站找众展

    地址:东莞市常平镇横江厦七队65号手机:13925564313梁政先生 传真:0769-82808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