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联系我们

  • ·手机:13925564313

    ·联系人:梁政先生

    ·传真:0769-82808332

    ·邮箱:2109902963@qq.com

    ·地址:东莞市常平镇横江厦七队65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首页 >>新闻中心 >> 硅PU地板是当今中国非常流行的地面装饰材料

                            硅PU地板是当今中国非常流行的地面装饰材料

        硅PU地板是当今中国非常流行的地面装饰材料,也称轻体材料,其中硅PU地板尤为消费者欢迎,是一种在中国广受欢迎的产品,风靡国外,从21世纪开始,至今在国内的大中型城市已经得到普遍认可,使用非常广泛。

       据了解,硅PU地板除了具备绿色环保的功能外,还具有超强耐磨,吸音防燥,安装便捷,花色丰富,导热保暖等特点。而且硅PU地板从本质上杜绝了甲醛等有害物质的挥发和释放,保障了健康运动,绿色环保的目的,同时硅PU地板多样的功能性也使其具备了超强的性价比,成为大众家庭的首选。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健康环保逐渐深入人心,消费者对于环保产品的要求也在逐步提高,而硅PU地板凭借优越的环保品质,性能,其发展异常迅猛,大有冲击地板市场木质地板称王格局的势头!

    [来源:原创] [作者:kl0807] [日期:15-08-17] [热度:]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东莞中星体育设施有限公司做网站找众展

    地址:东莞市常平镇横江厦七队65号手机:13925564313梁政先生 传真:0769-82808332